局外人

把我的骨头丢进海里。

【我流随笔】关于我流康赛

高呼自由的首领为黑暗中的他带来光。
而它,它的子弹能够扼杀光明。
它撕碎他的希望,它咽下他的仇恨。
他试图杀死恶魔。
然而它是机器。
它无法被驱赶,每一次回归不过是编号更换,然后更加冷酷,更加疯狂。
它将他扯入更深的黑暗。
哪怕在最后脉搏调节器被他亲手赠出,它也会让他的机体里有另一个填入。
它给予他些微的希望,不过是为了带来更深刻的绝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流向康赛相处类型之一。
事实上是软体飞起然而坚持机器的康。
完全属于瞎编。
啊他俩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也很好啊我jio得。
现场丢人。
私心爆棚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局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