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外人

把我的骨头丢进海里。

【籍】火

心脏处火燃了起来,连带着满腔热血。


火焰在血管里流动,卷腾,张口,似有热气冒出,火焰的气息。


我燃烧了起来。


火焰在我的身体中烈烈作响。


我伸手,掌心对准战场上火焰背景下的那个身影。

我深知我的火焰远比这战场上的炽热,难以止息。

我的手抓紧,似乎把那身影攥在了手里。


他的双眼明亮如宝石,我想让他的一对重瞳里只剩下我。


我的火焰不断催促,太过炽热几乎要将我也烧为灰烬,我像岸上将死的鱼渴望水流一般。


满足那火焰吧。


我急不可耐、贪得无厌,我想抓住那个身影,可我也清楚,接触之时火焰只会越烧越旺。


接触,抓住,凑近,拥抱......

凑得愈近,抓得越紧,火就越旺,永不止息。


在那双眼眸下。

我贪得无厌,我自找的。

在那双眼眸下。

我心甘情愿。

甘之如饴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局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